AIGLE-高筒登山鞋 購於台中潭子偉升運動用品店



GORE-TEX內裡 vibram黃金大底

雖說是開箱文

但是卻完全沒有箱 連個鞋盒都沒有@@

讓我們先看看鞋子閃亮的MARK 一個大A



老實說 我連聽都沒聽過這個牌子

(剛看在台灣的故事 後面居然看到這個牌子贊助)

不過看到他的GORE-TEX和vibram的面子上買了他

再來讓我們看一下他側面迷人的鐵牌GORE-TEX



還有鞋子上的吊牌 仔細看 不像是彷的吊牌



另外是vibram吊牌 看起來也很像真的



再來就是登山鞋的重點 鞋底部份



鞋底齒痕大概是0.5CM左右 應該夠用

不過能不能真的防滑 還要去山上走走才知道

看看黃金大底是不是浪得虛名

我們再看一下她的黃金鞋底六角mark



真是吸引人呀 ㄎㄎ

我買了44號 比我球鞋小一號

再來就是大家關心的部份 價錢呢???

GORE-TEX + vibram 要多少錢呢?





6000???





面~~~~





5000??????





馬面~~~~






3000?????????







馬面~~~~~~~~~~~~






難道只要2000????????






正確的價格 只要1500!!!!!!!!!!

這個價格讓我非常合理的懷疑 這是假鞋

不過老闆信誓旦旦的說 如果買到假鞋 賠1000雙給我

如果鞋子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找他 直到鞋子丟掉為止@@

這口氣真是大呀

高農什麼時候衝一雙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