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PTT上看到 板友的推薦

禮拜六亦然決然的去吃 泰風尚

地點在風城附近 三民路 以前紅舍的位置

也就是野宴轉進去那條路

招牌



平日午餐 399 晚餐AND假日499 吃到飽 (外+10%)

開幕期間 4人同行一人免費 泰式奶茶也免費供應



菜單







第一道菜 泰式鳳梨蝦球

大雷 外皮鬆軟 蝦又小 



第二道 椒麻雞

推 外酥內嫩 醬汁好吃 必點



第三道 沙嗲雞

普普 雞肉太乾 沙嗲還好 醬汁又是椰香 步合我口味



第四道 蝦醬四季豆

OK 四季豆新鮮 醬汁微辣 不過吃不太吃蝦醬味就是了

沒有版友說的 尾巴沒去掉的問題



第五道 蝦醬空心菜

沒什麼蝦醬味 很平實的空心菜



第六道 金錢蝦餅

外酥內軟 蝦味很重 還吃的到蝦肉 醬料也無敵好吃 必點



第七道 辣炒豬肉

滿好吃的也很下飯 不過據說我點的是辣炒牛肉 還好我都吃@@



第八道 叢林烤牛肉

大約八分熟牛肉 很好吃 沒有加其他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PS 我吃了三盤)



白飯鍋 應該是錫製的



第九道 辣炒花枝

滿像台菜的 喜歡吃花枝的可以點



甜品 摩摩喳喳

裡面加了很多奇怪的 水果乾和果凍之類的 XD



第十到 椰汁雞

雞肉很嫩 醬汁也很特別 滿不賴的



第十一道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為什麼叫月亮蝦餅 我也不懂 不過滿好吃的 醬汁和金錢蝦餅依樣 酸酸甜甜的

薄薄的皮裡面包著蝦肉 好吃



第十二道 涼拌青木瓜絲

沒吃 不予置評



甜品 紫米粥

我還是比較喜歡摩摩喳喳



第十三道 叢林牛 (續點) 第一次看起來比較好吃



第十四道 黃金蟹(副麵包)

螃蟹感覺不是很新鮮 蟹肉軟爛 旁邊的太過油 不推薦





第十五道 叢林牛(據說我點的是檸檬烤豬肉@@)



第十六道 綠咖哩牛

想說椰汁雞好吃 咖哩牛應該也不賴吧 不過失望了 牛肉粉粉的 不是很推薦



第十七道 金沙蝦

油 蝦子偏小 不是很推薦



第十八道 檸檬鱈魚

不太推 因為送上來是冷的 而且火沒點上@@

這種東西還是要熱熱的比較好吃 而且偏好台式醬汁



後來還點了一個摩摩喳喳還有一份金錢蝦餅

吃的超撐的

必點菜色

叢林牛 金錢蝦餅 月亮蝦餅 椒麻雞 辣炒牛(豬)肉

接近20道菜 1098 還滿划算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吃

而且服務生服務態度還不賴 看見我在看菜單時就會主動過來 問我是不是要點菜

不過 東西送來時 一定要務必確認他送來的是不是對的

因為不是什麼人都和我一樣什麼肉都吃的@@
arrow
arrow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