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jpg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號
電話:04-23276839 (可訂位)
營業時間:   17:00~23:3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1F七張方桌(2-4人),2F兩張圓桌(約10人)
特約停車場:東興停車場
(407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32號)
 
店家名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特約停車場:東興停車場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特約停車場
 
用餐時間: 2018/09/7
這次會來此用餐是因為同事找到好的工作離職前的聚餐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可能不會發現這個隱藏許多美味的小店 
 
約莫19:30到這,因為旁邊是東興停車場,所以停車相當便利
缺點是停車費稍高,但店家有特約 大約消費1000元可折抵1小時
如果開車前來的可以利用
 
門口明亮的招牌很好認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冰生魚片的櫃檯,冰著各式各類的生魚片

因為我對魚類不是很熟悉,所以不多作介紹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老闆於櫃檯料理著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老闆製作生魚片

飲料冰箱-提供酒精與非酒精飲料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飲料櫃

招牌-涼拌羊腱肉 200元

看起來像牛腱,吃起來像牛腱,卻是羊腱肉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配上旁邊的辣椒,真是夠味,

辣到我都沒聲音了,不過還是覺得很過癮

喜歡吃辣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冷筍沙拉 150元

一樣冰冰涼涼的冷筍,非常鮮嫩好吃,配上沙拉真的是冷筍的最佳搭配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冷筍特寫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澎湖水晶小卷 250元

川燙至7分熟的小卷 吃起來也是相當鮮嫩很吃,

有附上五味醬與哇沙米 可以自行搭配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黑鮪魚中腹 生魚片 700元

看看這個油花跟頂級牛排有沒有87%相似

雖然我不太敢吃生魚片,還是嘗試了一片

整個生魚片溫度大概是冷凍的,在嘴巴裡碰到嘴裡的 油脂充滿嘴裡

應該算好吃的生魚片吧(?)

PS. 平常是完全不吃生魚片的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這個可能是我少數吃的生魚片了 XDDDDD,充滿海味 新鮮好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三杯魚尾 500元

據說是黑鮪魚的魚尾,這種熟食類的我就敢吃了,

三杯的氣味配上滿滿膠質的魚尾,真是非常搭 

上菜時,九層塔蓋在魚尾上方

需要自行攪拌攪拌,才開始享用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攪拌攪拌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非常夠味的三杯魚尾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鮪翅鍋(大) 1000元

整大鍋滿滿的料,湯非常鮮甜,丸子也很好吃(好像劃錯重點了)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椒鹽魚卵(隱藏菜單) ???元

因為是隱藏菜單,所以也不知道多少錢,可能要有興趣的人問老闆了

魚卵外面炸的香香酥酥的 好好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魚卵特寫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櫻花蝦 250元

現撈的炒櫻花蝦,吃起來水水嫩嫩的,像照了縮小燈的草蝦?

完全不會刺口

吃起來有櫻花的味道(大誤 XD)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蛋炒飯 60元

一般般的炒飯,今天的飯有點濕

炒飯要用隔夜飯壓.....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煎鮭魚肚(隱藏菜單) ???元

這也是隱藏菜單,非常肥美的鮭魚肚

吃起來也是油脂滿口

魚皮煎的恰恰 連不敢吃魚皮的我也吃了

好好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鮭魚肚特寫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熱炒-松阪豬肉 250元

熱炒的松阪豬處理得相當不錯,味道也適中

感覺這個醬汁可以配好幾碗飯,好吃好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松阪豬特寫-處理得很好,沒有多餘的肥肉部分附在上面

有時候沒處理好的 吃起來會很膩,但是這個不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鮪魚排(隱藏菜單) ???元

因為又是隱藏菜單,所以我又不知道多少錢了

但是上桌時很震撼,還以為是牛排哩,原來是黑鮪魚排

切開來紅紅的,看起來相當美味

連我不吃生魚片的我都吃了好幾塊

有附上黑胡椒醬跟玫瑰鹽,讓你幻想你在吃牛排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看看這迷人的顏色...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炒水蓮 150元

吃這麼多肉該來吃點菜了,雖然我也是一口都沒吃,無法Comment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魯肉飯 30元

屬於 肥瘦參半切丁型的魯肉飯,醬汁中規中矩

唯一的缺點就是肥肉魯不夠爛,吃了會有點小膩

不過因為不是太大碗,我還是瞬間完食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清蒸紅條 500元

老實說我跟他不熟,但是我吃起來覺得魚肉鮮嫩 沒有腥味

好吃好吃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精選綜合生魚片 800元

有著各式各樣的生魚片/甜蝦/干貝,我只吃了那個黃黃的魚蛋

實在是沒辦法多做Comment,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最後補上菜單們,圖多請慢慢欣賞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吃完總結:

充滿人情味的小店,隱藏著許多美味的食物,

不管是生魚片/熱炒/涼拌菜都是水準之上

有種深夜食堂的Fu

雖然價格偏高,但對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 個人口味各有不同,酸甜苦辣各有所好★★★

  ★ 此為吃後心得文,非業配,所有言論皆本於良心發表,無造假浮誇

arrow
arrow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