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因為晚上很餓

所以就和同學去台中傳說中的886食庫 吃吃到飽的早餐



既然是吃到飽 就先來看看他的東西主要有什麼

1. 沙拉冷盤(生菜 涼麵)



2. 熟食I(蘿蔔膏 煎餃 小熱狗 蔥油餅)



3. 吐司 麵包

4. 清粥小菜



5. 現做區(法式煎蛋? 鮑魚粥 擔仔麵 米苔目 板條 )



6. 飲料(牛奶 飲料機 咖啡機) 冰品(小美) 甜點蛋糕



再來就是每樣的東西

<傳說中的煎蛋>


內部包著青蔥(我沒加) 起司 火腿 玉米

基本上 這個煎蛋比較適合單吃 不太適合配粥

老實說還不賴 但是 第二次點 那個小妹煎的有點太油了

<熟食系列>


蔥油餅外皮酥酥很推 火腿太油 其它SOSO

<清粥小菜>


肉鬆有點粉粉的 不知道加了什麼粉 其他正常

清粥沒照 是地瓜粥 現點現幫你撈

正常早餐店比較不容易吃到

<烤土司 相當普通>


<涼麵 有點乾 可能沒人夾的關係>


<擔仔麵>


沒加韭菜和豆芽的擔仔麵(我自己不加) 魯肉超級香

如果有魯蛋或是貢丸之類可以加就完美了 我吃了兩碗

==

基本上 推薦的東西有 擔仔麵 蔥油餅 煎蛋 光泉鮮奶 @@

至於冰 好像換成小美了所以就沒吃了

甜點系列也沒碰 160吃這些東西好像不是很值得

簡單的說 就是我太衝動了

相簿自己去我flickr看吧 懶的做連結了 XD
arrow
arrow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