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豐原 還吃了這家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廳

和 滿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去吃的

這家位於 豐原郵局總局隔壁



以前是一家麵包店 可是好像倒了 變成這家義大利麵吃到飽

老實說我還第一次吃這種義大利麵吃到飽

價位是380吃到飽(假日 不用服務費)



然後裡面採取的方式是屬於 自己夾義大利麵的配料 和醬

然後 裡面的師傅會幫你煮



感覺起來配料相當不錯 還是因為我太嫩

我第一次就選了螺旋奶油麵



煮出來是這個樣子



覺得味道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的蛤蠣好像不該配燻雞 XDDDDDD

還有義大利麵煮起來算比較硬的類型(不像一般都爛爛的)

我還滿喜歡的

還有一些熟食類可以拿







熱熟食的味道都還滿不錯

只是冷盤熟時有點虛

還可以叫手捲 也還滿好吃的 不過只有蝦子口味的



還有多種多種的蛋糕和甜點



當然我絕對部會只點一盤義大利麵

第二盤 肉醬 我還是覺得白醬比較好吃



所以第三盤就點了 奶油通心麵 還夾了熟食的魚排 和奶油雞肉

真是絕配呀 雖然看起來很像噴



最後補了個冰淇淋



下面就是一堆照片系列 大家可以加減看

























同行的朋友還滿適合去外拍的 呵呵 XDDDDDDD
arrow
arrow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