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呢

陪顏大小姐去新宿找小新剪了頭髮之後

一起回到化館找丹尼爾先生吃晚餐

本來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

於是 有人提出了 火鍋VS鐵板燒

兜基~~~~

由丹尼爾代表鐵板燒方

而顏小姐代表火鍋方

經過一番廝殺 丹尼爾勝出

於是決定去吃鐵板燒

還是去吃我從來沒吃過的金谷鐵板燒

一進入裡面 發覺 似乎比肥仔龍昏暗

當然也沒有肥仔妹

剛去的時候 大約只有5個人左右吧

店裡面大約還有2/3是空的

意外的 還有非鐵板的位置

我們選擇鐵板靠近門口的位置

而我正好坐在門衝的地方

我點了牛肉學生餐

其他兩個人點了雞

照例 我把豆芽換成高麗菜

經過一下子之後 他們的豆芽先炒好了

所以 來了他們的豆芽

用鐵盤子盛裝 不同於肥仔龍的以塑膠盤盛裝

感覺似乎可以透過師傅炒青菜順便加熱到我們的食物的功效

不過後來似乎證實了這一點

因為 顏小姐的那盤沸騰了

沒錯 他沸騰了 因為他的盤子最靠近師傅炒菜的地方

而我離的有點距離 但是也感覺到 鐵板的熱度

如果注重feeling的人 可能覺得這有點破壞氣氛

不過以我這吃食物為重的人 覺得還滿棒的

因為菜都熱熱的

又過了一下下 我的高麗菜來了 份量和肥仔龍差不了多少

然後此細觀察 裡面多加了點紅蘿蔔絲

然後吃起來的味道 稍稍比肥仔龍重口味一點

應該說 什麼都比較重口味一點

而美中不足的就是鯛魚有點營養不良

大概只有肥仔龍的一半的量吧

不過口味道是滿和我的口味的

炒牛肉的洋蔥也異常的少

加的洋蔥也炒的比肥仔龍軟多了

大合我胃口

還有荷包蛋勒

不過老實說荷包蛋 應該有點半熟

然後攪破蛋黃 和牛肉混在一起

可能會更加的棒

那為什麼標題要用賊運勒

因為勒 吃完要去付錢的時候

顏大小姐本來要去一起買單

後來 金谷大姊 拿著個黑色 像排煙管的桶子 在他旁邊搖阿搖

原來是類似之前抽重量杯一般的抽獎....XD

顏名汝ㄧ抽起來『原價』

然後我慢慢走過去

想說 這可能只是噱頭吧

伸進黑色的桶子裡

發現大約有將近10顆的乒乓球吧

攪阿攪阿攪阿攪

本來想摸看看有沒有冰冰的球

後來才驚覺想太多

抓住一顆似乎有接合線的球 拿了起來

『1元』

球上以很醜的字跡這樣寫著

我想 靠杯 唬人的吧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後來丹尼爾看我好運的抽到了1元想說

命運之神 會不會順便眷顧她

『原價』他的乒乓球上這樣無情的寫著

丹尼爾 狠狠的將那顆無辜的乒乓球丟回桶內

兩個帶有相當強度怨念的人

看著我掏出11塊(因為我加點了一碗白飯)

付了帳

為了超渡冤魂

用了多出來的錢 請她們喝了有茶氏

結論證明 省下來的錢 只會花掉

爽度不同而已

也驗證了一句話

『你這個人喔 就是賊運加上小聰明』

馮公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