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_英文:范瑋琪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

我沒有印象 我是不是PO過這首歌

只是 每次聽這首歌都很哀傷

有一種 前途茫茫的哀傷

當初的好友哪去了呢

當初 曾寫過卡片的人 都再幹麻呢

是不是再工作 還是仍然在念書

有沒有男女朋友 或是搞不好已經結婚了

我們都被沖散在這人海之間了

該把握 現在的 諸多朋友

我愛妳們

好愛妳們ㄚ

因為妳們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希望妳們都過的平安幸福

生活順遂

也希望遇到困難 難關的

能有勇氣與毅力去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中中 的頭像
    小中中

    小中中的吃吃喝喝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