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時光



演唱者:潘裕文 徐宛鈴

一直扛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

學偽裝 學爭搶 如果就該這樣 又為什麼會感傷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

什麼時候才是你的幸福時光?

也許現在就是我幸福的時光,雖然做著沒什麼前途的工作,

但是能在家裡,修補一下因為長年在外唸書瀕臨破裂的親情(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只是之前長期在新竹,回家也只是短短的時間,

有時候回家也往外跑,一不注意爸媽也五十好幾了,

能在家裡陪著爸媽真的是一件還滿幸福的事情,

偶爾切切水果,或是和爸媽聊著無關緊要的上班趣事,

如果仔細觀察,覺得我爸還滿像吳念真演的阿河伯,

平常對我幾乎很少講話,就算我長期在新竹,

偶爾打電話回家,被我爸接到也是馬上接給我媽,

平常對我說的話大概也是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我爸知道我被裁之後,

對我說的是「沒關係,先回來,工作慢慢找就好了」

聽到的時候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屋 講不下去了,

看段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