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某一天,吃著口香糖,吃著吃著咖擦,左手邊的下臼齒就掉了一小塊下來,

後來的幾個禮拜都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任何東西只要到達我的左邊口腔,掉進去我的那個縫隙,

我就會感覺到類似遭受雷擊般的跳起來,

X的,真他X的痛,

有一次更是誇張,騎車騎到一半,牙齒又抽了一下,

害我差點從車上摔下去,

整個左邊的牙齒都封印了起來,

上上禮拜四終於受不了,看了許多次BBS上的推薦牙醫

終於選了一家東明牙醫,在忠孝街91號,

一進牙醫診所一看,不太大的牙科,兩張看牙的椅子,

醫生正為另外一位病人看牙齒,掛了號繳了100元掛號費,

便坐在旁邊坎坷等著牙醫過來幫我看牙齒,

牙醫問了我大致的情況,敲了敲我的蛀牙,我想我被牙醫電到了,

因為他敲我的蛀牙 T____T,

這要抽神經喔!(這要抽神經喔~這要抽神經喔~這要抽神經喔~),

醫生輕描淡寫的說,但是我卻相當害怕,

抽神經感覺就很痛,

醫生拿了個吸口水的像雨傘一樣,掛在我的嘴邊,

然後幫我打了兩針麻醉,第二針有點痛,

打完之後我的左邊臉就開始麻麻的了,老實說感覺很奇妙,

然後醫生就拿了類似電鑽的東西在我牙齒施工,

當時我全身繃緊,然後眼睛也用力的緊閉,深怕醫生一碰到我的牙齒之後連續的劇痛,

醫生施工時我的牙齒粉末滿天飛,水花也四濺,

可是我卻沒有痛的感覺,

後來醫生拿了個奇怪長針頭,我又更害怕了,

眼睛閉的更緊了,醫生可能看我很緊張,就跟我說「很痛麼?這只是消毒」

好像真的不痛,後來醫生又拿一個長長、各種顏色,兩根鐵線交纏的東西,

在我牙齒那邊捅阿捅,拔呀拔的,感覺的出來有某些東西被咻咻咻的抽掉,

雖然有種酸酸的感覺,但是卻不會很痛,

在大約一個小時的施工後,醫生熟練的把各種東西弄進我嘴巴裡,

然後用類似紙黏土的東西把我的牙齒縫塞了起來,

臉還是麻麻的,感覺不像是自己的,不過劇烈的牙痛就沒有了,

後來幾天的左邊下巴一直有怪怪的感覺,可能就是抽神經有拉到那附近的東西吧。

--
番外篇

後來過兩天去換藥的時候,

醫生說「ㄟ 好像還有一條」

結果沒有麻醉的狀態下又被抽了一條,

害我在美女助手的眼前失態了 哭哭

保安,可以這樣抽了又抽抽了又抽嗎?

今天又要去換藥,不會又跟我說還有一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