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3情人節前初騎路線圖


Valentine's Eve 心血來潮趁亂騎車

中午11點騎車去找高農吃麵 就是巷內大大一個麵字

只有平日中午開 平常都超級多人

今天可能因為天氣很熱 人潮不如平時多

--

吃完後又逛去大潤發亂逛

失業期間 大潤發與愛買一直都是我吃飽飯後散步的好地方 想看書還可以好好看看書

真是太棒了

--

出大潤發後因為不想循原路回去 所以朝食品路前進

看到傳說中的新竹旅展 不過也相當遜

沒有可愛的展場辣妹 當然也沒有我買的起的東西

--

往小菀家前進

本次旅行的高潮出現了 高峰路往古奇峰那裡真是刺激

連續陡上 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相當親鬆愉快,但是對我而言 我只能喘的跟狗一樣與慢慢牽

--

到小菀家前的HIGHLIFE買了瓶舒跑

由於小弟不才的自行車並沒有水壺架,所以ㄍㄧㄥ到這時才喝水

小菀長官依舊不賞臉

我只好一個人踏上回家的踏板

小菀家回園區的路上還是牽了很多次 @@

路程總計大約18KM 沒有軌跡紀錄只好自己用PAPAGO 7.2畫

等下載新版PAPAGO和買軌跡紀錄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