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社會觀察家 當然要體會世間民情

小弟 不才 到了26歲才體會到 所謂的KTV叫小傑

一開始滿滿站一排 大概有將近10個 真是好不豐盛

還擋住了我的歌詞 害我沒辦法往下唱

雖然有幾個澳砲一看到馬上被打槍了

不過我們的大富大貴(化名)還是 迅速點了一個 小妹妹 化名葉子

超短熱褲 馬歇 一件看似破洞很多的 多件式上衣

可能是因為阿桑的葉子 因為她有唱

原來 這是他的STYLE壓 恩 和平常滿符合的(筆記)

另外阿信也點了一個比較艷的叫miu miu 平口連身裙 外搭小外套+內搭褲(筆記)

後來又不多說了 物慾橫流 酒池肉林 細節就不和大家說明了

大富大貴還曾把miu miu 拖到廁所裡 幹啥 我就不是這麼清楚了

不過 我倒是沒有怎樣

(ONLY勾一次肩 還是被阿信拉手的 @@ 我果然是個賠錢貨)

後來miu miu還要了我的電話 說什麼要拍"記憶"的照片

看來又是另外一段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