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高鐵之旅

後來我們又去了旗津的砲台和燈塔

砲台和燈塔都在附近 也規劃出不錯的人行道

路上也有不少 裝飾品

所以不免俗的拍張到此一遊照



而嘉瑋 宏章以及宏章友人 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爬了一個短斜坡後就到了 旗津砲台

上面寫著威震天南四個字 雖然現在只剩兩個字



旁邊還寫了兩個不同形式的囍字

為什麼寫囍字 我實在是不甚了解

旗津砲台上面的風景實在是很好

不過沒有護欄還滿危險的就是了



後來下砲台之後 往另外一個方向就是

旗津燈塔

旗津燈塔沒有想像中的近

感覺起來比 砲台的距離大約再多個一倍左右

爬起來還滿累人的

路邊有一些滿有趣的街頭塗鴉

相當的鮮豔

應該滿適合來外拍的



不過我的媽都是個很肥的媽都而已

燈塔上的VIEW也相當的好

可以看到 東帝士大樓 也可以看到中山大學

實在是很值得來 應該也滿適合來拍夜景或日落的





最後當然不可以忘記 燈塔本身



『為什麼我們要為了一個這麼短的燈塔爬這麼久』

是我看到燈塔後一直喃喃自語的一句話

不過上面有販賣機 實在是相當的人性化 XDDDDDD

後來往車的方向走的時候

看到了路上慵懶的貓

也許真的是太熱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後來在車子後面換了衣服之後

就離開了旗津

在車上 後面的三人都睡死了

後來就到了高醫

高醫是宏章的母校 晚餐就和宏章高醫的學弟妹們吃了個涮涮鍋

還滿好吃的


後來吃飽我和家瑋太無聊就拍了些照



後來本來要去愛河和城市光廊的 不過因為沒有停車位 也只好作罷了

直接殺去 英國領事館

不過由於 吃飽飯了 所以在英國領事館也沒有呆太多的時間

只是拍了幾張夜景

光圈開太大 失敗





後來又去吃了婆婆冰

出現經典的 員外臉 XDDDDD



後來吃完冰後 又去宏章家附近吃蝦米飯





蝦米飯吃起來有點像油飯 如果淋點肉燥 我想就是極品中的極品了 ^@^

後來我們沒有去住宏章家

我們住在宏章家附近的 高富大飯店的 1011號房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休息旅館

1300+300 三個人

房間不大 不過有浴缸 當然就泡個爽

擱完東西後 還去買了點零時和小酒喝喝



就這樣度過了我們高雄的一夜

隔天看完了王建民(其實是昏睡到七八局過後)

吃了還不賴的早餐



就退房了

本來這天的行程是去大鵬灣的 不過由於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 在小港附近晃晃

中午吃了正忠排骨飯

50元 還滿不賴的 排骨超嫩 不過魯排看起來也很好吃



新竹50元大概吃不到這種品質和份量的便當

也順便拍了路邊普渡的火燄

還滿有感覺的



後來就到了一個奇怪的公園 拍了張照之後就回宏章家了



後來就是無限的拍小孩的過程

附上幾張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最後 就在這可愛的小妹妹的背影下

結束這次的高鐵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