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我上禮拜二 和大頭去跑步

跑了兩圈

是的 你沒看錯我也沒看錯

我跑了兩圈就掛了

而且腳痛了 大約三天

幹 身體真虛

第二

我超想買DSLR的

大概是很色的看了太多外拍的美女圖吧

不過 就算我買了DSLR應該也不會去外拍

我想拍生活點滴

生活裡的人們

深深的覺得 外拍美女只是給人家尻槍用的

意義不大 美女 怎麼拍都好看

怎麼拍都是露大腿 露乳溝

沒有一些更高一層的境界

我想拍表情

人的表情

第三

由於想說如果以後去買DSLR

或是什麼東西之類的需要分期

或是 去大潤發買東西不用先領錢之類哩哩咂咂的原因

我去大潤發辦了我的卡

中信的卡 還有華僑的大潤發聯名卡

上次有被中信打掉過一次

不過那是還是個學生

這次應該是會過吧 XDDDDDD

在下來就是規劃一台好的DSLR

然後等待敗家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