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pple90101 (房房)》之銘言:
: 女生第一次當然重要
: 但是要給自己喜歡的人
: 不一定是老公
: 現在一堆男人想上女人
: 然後又要自己老婆是處女
: 莫名其妙
: 個人覺得
: 只要跟自己在一起忠貞就好
: 以往的事不追究


「真的嗎!?我的以往,你真的都不追究??」

「嗯!」

「那有次我和阿肚大福螽仔七寶小明六人奮戰十二小時全身白果醬你也ok?」

「嗯!」

「我不只前門眾人踏,後徑還萬客入,你也ok?」

「嗯!」

「我高中學長現任T大醫院外科醫生在我陰道裡殖入遙控型超小跳跳君七號,我們倆渡過銷魂五日途中我在捷運裡潮吹數次還上了橘子週刊你也ok?」

「嗯!」

「那我上打打城應徵女奴結果主人叫我和大狼狗一起住了半年,事後還又花了半年時間才想起自己是人,這樣你也ok?」

「嗯!我不會計較你的過去,我會永遠愛你的!」


「謝謝你!跳跳君十九號!你又給了我勇氣讓我能夠渡過充滿挑戰的一天!」

「主人,那是我的榮幸(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