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余家的電腦

終於功德圓滿了

送去nova才發現

原來是可愛的主機板壞掉了

丹尼斯小姐 又不知道告訴她們老闆說

直接買新的就好了

還送修 送修要7-14天內

就是兩個禮拜

而且修回來 也不一定可以用多久

因為主機板實在是很複雜

讓我想起了 我當年的主機

開心的重灌 灌到後來 主機畫面黑黑

什麼都沒有

可是抱去nova之後

一切正常

有點想罵塞林涼的衝動

抱回來 又死....哀哀

幹 是怎樣

結果搞半天還是送修

送修回來說一切正常 結果還是老症頭

我記得是微星k7t pro的板吧

可是後來給種馬用 他又用的開開心心

真的是主人的問題吧

回到老余家的電腦

真高級 用的是sata的硬碟

以至於沒地方可以亂插

摳出DATA

這真的是很慘的事

後來我才拿到X-RAY9幫他抓了出來

呼呼

SATA我真是猜不透你ㄚ

到底SATA比IDE好在哪裡勒

我不懂ㄚ...@@

反正 現在等 主機板回來

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中中 的頭像
    小中中

    小中中的吃吃喝喝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