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家收留的捷安特

老是喜歡窩在我的床底的牆角

就在那裡 以很休閒的姿勢躺著

不管我怎麼叫他都不出來

還有持續亂撇尿 亂大便

順便啃啃 我放在櫃子上的資料袋阿 或是paper之類的東西

喔 還有喔 我看他這麼喜歡抓紙 和啃紙

所以 勒 我就拿了一個廢紙箱

拆開 攤平給他啃和抓

他似乎抓得很開心 呵呵 開心就好

不要再拿我的paper 下手了 雖然 我也都沒在看

然後 他想大便和尿尿的時候 都會瘋狂的吵鬧

用爪子抓籠子 或是咬飼料盆敲打他的外出籠

真的是很機八...早上都會被他吵醒

然後 放出來後 就會以飛快的速度 跑到他大便的地方

「亂大便以及亂撇尿」

為什麼說亂大便和亂撇尿勒

因為他不大在便盆裡

大或是尿在我的鉻鐵架上阿...

無言 我都不知道他走了之後 我要怎麼清

叫他的主人 來清理乾淨好了

恩 說好了 就這樣

最後勒

捷安特 除了喜歡吃拔辣外

還喜歡吃紅蘿蔔

就是大潤發賣 一包小小包19元的紅蘿蔔

他嗑得很開心

喎喎喎的作響

對碼 兔子就是該嗑紅蘿蔔的

這樣眼睛才會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