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捷安特的把拔馬麻都雙雙跑去大專盃比賽

所以把捷安特先生 交給我處理

他這位先生

除了 亂撇尿 亂拉屎 覬覦牧草 還有亂啃東西之外ㄋㄜ

尚無什麼太大的素行不良

還有他真的很喜歡吃芭樂

就算沒有梅子粉的也愛

因為他現在在開心的啃著芭樂之中

喔 對了

他昨天阿 在一個塑膠袋上撇尿

當我發覺事態不對過去制止時 他跳了出來

後腳跟隨著擺動上揚

尿噴的滿地都是....還有一些是噴在我身上的

還有阿

我剛剛再幫他分食物的時候

他圍著我和那一大包的草一直跑

超渴望的

還有撿拾到地上散落的剩下的一包梅子粉的時候

超嗨的

不知道在嗨什麼

瘋狂的 咬著 梅子粉的袋子

我就把梅子粉搶過來 灑在地上讓他吃

希望他不要腎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