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人質

我和你呀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著另一部分的自己
等依偎著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迷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真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吧 我們都別說謊

--
阿妹睽違已久的專輯

顏名汝似乎很喜歡這首歌

意境似乎很深

她怎麼都喜歡這種歌

唉唉...

感覺很慘的歌

呼呼 希望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