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ㄚ 反町學弟

看到我在燒好看的

當然 2話不說

叫我燒一片給他

我當然 不會白白給他白看的ㄚ...

所以跟他要了一片dvd空片

燒燒燒

然後他要走的時候 差點忘了帶

還慶幸的說 不然就便宜了『經牲昌』了

回家後

以下是msn對話

----

叫我反町其餘免談: 明天要買但炳嗎

叫我反町其餘免談: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小中中 說: 恩?

小中中 說: 蛇麼市









叫我反町其餘免談: 我沒有DVD (P.S.沒有播放dvd的)

小中中 說: 林老失累

叫我反町其餘免談: ORZ

小中中 說: 囧rz

小中中 說: 明天去買

叫我反町其餘免談: (哭臉)

小中中 說: 遠水救不了近火

--

我想 以遠水救不了近火這句話 來形容 貼切不過了

我想呢 他可以學習卡路高中同學

放在手指上轉 然後用冥想的

不過手很忙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