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如果愛

是個很簡單的故事

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

以劇中劇的形式 來表達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事不是叫劇中劇拉

不過我覺得 這個表現的手法不賴

很能表達主角心情

又不是 只有 自己在心理亂想

而是以 電影中 他們扮演的角色

又再演一部電影

因為 陰錯陽差的關西當初相戀的男女朋友

被排在了同一部戲

而這部戲的導演 正巧是 這女生現在跟的男人

而又陰錯陽差的 這男人 又參與了這齣戲的演出

看來 很錯綜複雜

但是 卻由池珍熙扮演的天使的角色 將全劇串聯起來

不賴 真的不賴

有人問 周迅到底有沒有愛過金城武

我覺得是有的

在他出賣靈魂之前

在出賣靈魂之前 他曾愛過金城武的

當時 夢想破滅 而又被欺騙感情

我想 這時候 有任何人 去安慰她 抱抱她

她可能就會不顧一切的愛上那個人吧

可是後來 遭受 外在的誘惑

迷失了 出賣了自己

這整齣戲 我最最最 驚訝的地方是

『她跟了妳們金導演?』

『她跟了我』

當他們說完這樣的對話時

我就深深的認為 周迅 已經出賣了 她的靈魂了

愛不愛誰 跟不跟誰在一起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能給她角色 能給她錢

而金城武勒

無庸置疑的 他是愛著周迅的

一直深愛著她 希望她回來

至少 到和她一起回來之前都是一樣的

直到 和她一起回來後

才發現 其實 感情變了 回不來了

一切都只是 在回憶中而已

他們那麼相愛 只是回憶而已

所以 他想狠心 拋下周迅

放了 自己 也放了她

不過 始終是拋不下的

後面有點忘了

再來 就是張學友了

我覺得他最慘 我覺得 他沒有被愛拉

雖然他付出了愛 也給了周迅職位

也爲了周迅 而變成一個商業導演(老實說這我不確定)

而 得到了 只是周迅出賣靈魂後的愛

老實說 這不算愛 只是出賣身體 換取 名利罷了

所以我覺得 張學友是最慘的

看完了之後

真的覺得 拍的不賴

人物的感情都刻劃的很細膩

因為有華麗的歌舞劇的關西嗎?

可能吧 這只是襯角

還是劇本和演員的演技都很棒的關西吧

希望能看更多類似這種 讓我想寫網誌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