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渾渾噩噩

可能是剛放完假吧

心還沒收回來吧

晚上 就心血來潮

開始 弄一下我的論文

寫了一點點實驗部份 和鑑定的部份

實在是少之又少

大約是兩三頁的份量而已

不過總算是開始動工了

寫了兩三下就回家了

誰叫我是這麼怕孤單的人

我需要有人陪我ㄚ

哈哈 可能不能指望我們實驗室了

蔡LAB的 希望你們可以督促我寫論文阿

哈哈 還要認真做實驗

因為 認真寫論文 或是做實驗的時候

就沒有那種心力想東想西

我的心 還沒真正好好定下來

還是 不要亂想東想西比較實在

寫論文的時候 就不會想到

ㄟ 誰有沒有在線上

或是想還誰說話之類的

只想想得體的形容 讓論文的內容更加豐富

看著一個小東西 日漸成長 茁壯的感覺

真的是很開心ㄋㄟ

還有 顏名汝家的捷安特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其實老實說還不知道他為什麼叫捷安特

哈哈 想不出任何關聯性

要是我養 大概會取很白痴的名字吧

小兔 小明 小強 小白之類的吧

哈哈 想起來就很好玩

妞妞 老頭 眼鏡仔 小虎 黑皮 豬尾巴 刀疤 好想念妳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