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 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 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 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 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 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repeat #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

ㄧ切都太遲了

我們 曾有過 ㄧ次幸福的機會

一次可以天長地久的機會

可是錯過了 無法回頭

你問 為什麼 你不在我的小新娘裡

唉......

人生ㄚ 總是比當歸大條ㄚ

我們現在有的 只是對對方的思念

還有短暫的溫柔

一切天長地久 都只是 幻想

你該去找個真正對你好的

有擔當的男生

該放的 早點放吧

不然 痛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