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齊天大聖孫悟空》片尾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編曲:溫浩傑

A1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B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C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A2直到我們都不願回顧,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repeat B C C

----

無間道(《無間道》電影粵語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合唱:梁朝偉

華:我要為我活下去 也代你活下去 捱極也未曾累
偉:忘掉我有沒有在陶醉 若有未來依然要去追
華: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偉: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華: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偉: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華及偉: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偉: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華: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偉: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華: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華及偉: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華:如何能離開失樂園    偉:能流連忘返總是情願
華:要去到極樂迢長路遠   偉:吃苦中苦
華:苦中苦         偉及華:亦永不間斷

華及偉: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快到終點 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起點 重頭上路

--

僅以此兩首歌 獻給我前前女友

也就是陳小姐

希望 他能 早點脫離 這愛情的無間道

在裡面翻滾 雖然 能一時開心

但是 他卻不知 快樂的背後就是痛苦阿

你在戀愛的時候的快樂 分手時需要付出兩倍以上的痛苦來回報

希望他能夠找到真心愛他的人

我也是

我希望找到一個 能陪我一輩子的人

救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