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癡的等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當我寂寞時 只有妳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 妳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妳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
 要我別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

#妳總是給我希望 和溫暖的陽光
 我居然不懂得珍惜 還傷妳心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
 還讓妳 愛我愛的那麼深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再也看不到 妳那可愛的笑
 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 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
 想見妳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Repeat *,#,△

我只有癡癡的等

--

金毛同學似乎很喜歡這首歌

而且 他最近行蹤怪怪的.....

難道 是批腿了?

!!!!

大驚 如果是真的 那他女朋友還滿可憐的

被背叛過 才知道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