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壞男人一開始都是想作個好男人的」..

心中有很多感觸..

最近一個朋友問我..「如果一個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誰??」

我的回答是「我喜歡的人」

仔細想想..

男生在16歲到20歲之間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但受到的傷害太大了..也許被毫無保留的拒絕..

於是決定不讓自己受傷害...因為太痛苦了..


在20歲到23歲選擇喜歡自己的人..但他發現自己並不是真的愛她

對她造成的傷害更大..也使自己內心充滿了愧疚與抱歉

與其讓別人受到傷害..不如讓傷害留給自己..

於是決定不讓別人受到傷害..他又開始選擇他喜歡的人


在23歲到26歲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但結局仍然是一樣

不同的是他開始習慣接受這份感情所帶來的痛苦


在26歲以後..他發現那些壞男人可以作到的事..他一樣可以作到..

沒必要只是接受別人賦予他的痛苦..

於是..他也開始對別人造成傷害

其實..那些壞男人一開始都是想作個好男人的..

--

轉至YLL的網誌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ll0815/PersonalSpace.aspx?_c=

我想 我還是 該當個好人

好人 就是掏心掏肺掏不了老二的人阿~~~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