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心情悶悶的 所以去名佳美買完東西後 就往南寮騎去

也沒什麼目的 就是想去海邊走走

騎著騎著 就到了海天一線

大約才兩三點而已 有不少人在那

而也有不少人騎著腳踏車

到了這裡之後 就心情好多了

因為 天寬地闊阿.....

感覺很不賴

然後我就想走走

往海邊的小路走去

好像本來是用來修堤的路

後來開發成觀光用的騎腳踏車路

一直沿著海邊走 是不是真的有17公里勒?

我不知道 我只知到我走到港南的時候就覺得腳超酸的

就往回走了

然後就混回家了

呵呵 真是沒什麼意義的網誌

反正簡單的說就是我去海邊 然後 心情好多了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