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考應化特論

開開心心的念到2點 實際上 是打勇八打到了大約12點吧

唸一下下後 又去『測試遊戲』了

呵呵 說到考試呢 泰延監考

考題勒

跟我被的東西完全是了回事

人名沒有考

IC製成也沒有考

真是雖

不過 考試之前總是會有一段的超HIGH期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說是因為不知道題目考蛇摸 所以會很HIGH

總覺得 我都喜歡在快考試那段時間問人家讀了什麼

然後把人家搞的很警張 然後自己很開心 哈哈

我真是個壞蛋~~~

不過這次的猜題完全失敗

我的猜題已經不如從前了嗎??

哈 也罷 因為我也賊運賊了太久了 該雖一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