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SHE的歌

我會注意到他的原因是 因為嘉和學長

在收到這首MV的轉寄信後

就像瘋了的一樣 推薦我們實驗室的同仁看這首MV 而且大約3~5分鐘進來一次

問我們到底看了沒

呵呵 我開玩笑的說 嘉和學長大概看了30多次了吧

下面是他的轉寄信內容

-------------------------------------------------------
~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一定要看到完,

結局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兩位老先生的愛都是百分之兩百的。


需要多大的的堅定
才可以四十年無怨地等一個人
S.H.E我愛你MV
~"~超感人
上海實地取景
別感動到哭ㄌ....
面紙準備好~
附加檔案若無法開啟
可從以下連結:

http://playlist.yahoo.com/makeplaylist.dll?sid=12112836&ru=y&b=1drkhmd11j4so4219f5be

-------------------------------------------------

實際的看完這首MV後呢

覺得 還真的滿感人的

雖然我似乎以前看過他

可是當嘉和學長放給我看他的決定時

還是起了一下雞皮疙瘩


還有那句話也很不賴

為什麼你不打開它

他就說:我怕我打開他後 你就真的離開我了~

也許 這才是真的愛情吧

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求什麼回報的等待

我們現代人真的是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