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南投埔里的茶水間

先前有一次過年回埔里的時候有來吃過,當時就覺得很驚豔

這一次因為南投咖啡巧克力節又回到埔里來,晚餐就選擇來這裡「茶水間」吃晚餐。


這次點的數量沒有很多:

1. 乾拌麵

2. 炸饅頭

3. 蘿蔔糕

4. 炸豬排套餐

5. 炸玉米筍

6. 奶酥厚片

7. 珍珠奶茶


整體感覺價格蠻實惠的。


推薦餐點:

1. 蘿蔔糕和炸饅頭都很好吃

2. 珍珠奶茶在水準之上,是那種有很多泡泡的泡沫紅茶,喝起來口感更柔順

3. 炸物的沾醬都很好吃

4. 奶酥厚片:厚片本身的口感很好、很綿密,奶酥的份量也還蠻剛好的;烤過之後酥酥脆脆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5. 豬排套餐:

雖然我沒有吃主餐,但副餐的份量還不錯,還附了一杯一般中杯尺寸的飲料。雖然 250 元的價格相對比便當店高,但它提供了一個空間讓大家可以聊天、休息,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位

6. 玉米筍:雖然調味不重,但能吃到玉米筍本身的甜味

7. 不過缺點就是店內座位比較少,加上生意很好,用餐時間人會很多。


以它的性質來說,我覺得蠻像簡餐店的,但營業時間比較短,沒有下午茶時段,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如果大家想吃的話,建議要早一點過來等位置或是排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中中的吃吃喝喝 的頭像
小中中

小中中的吃吃喝喝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