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南投埔里的茶水間
先前有一次過年回埔里的時候有來吃過,當時就覺得很驚豔
這一次因為南投咖啡巧克力節又回到埔里來,晚餐就選擇來這裡「茶水間」吃晚餐。
這次點的數量沒有很多:
1. 乾拌麵
2. 炸饅頭
3. 蘿蔔糕
4. 炸豬排套餐
5. 炸玉米筍
6. 奶酥厚片
7. 珍珠奶茶
整體感覺價格蠻實惠的。
推薦餐點:
1. 蘿蔔糕和炸饅頭都很好吃
2. 珍珠奶茶在水準之上,是那種有很多泡泡的泡沫紅茶,喝起來口感更柔順
3. 炸物的沾醬都很好吃
4. 奶酥厚片:厚片本身的口感很好、很綿密,奶酥的份量也還蠻剛好的;烤過之後酥酥脆脆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5. 豬排套餐:
雖然我沒有吃主餐,但副餐的份量還不錯,還附了一杯一般中杯尺寸的飲料。雖然 250 元的價格相對比便當店高,但它提供了一個空間讓大家可以聊天、休息,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位
6. 玉米筍:雖然調味不重,但能吃到玉米筍本身的甜味
7. 不過缺點就是店內座位比較少,加上生意很好,用餐時間人會很多。
以它的性質來說,我覺得蠻像簡餐店的,但營業時間比較短,沒有下午茶時段,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如果大家想吃的話,建議要早一點過來等位置或是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