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軌跡


基本上軌跡部分沒有太大變化,只是這次夜騎的人超級多,

多到連我都搞不清楚哪些人是新成員,哪些人是別的團隊的,

(ps.因為這條路線禮拜三晚上滿滿都是人)

固定班底除阿政要去報效國家之外,幾乎都到齊了,

喔,對了還有親愛的羅傑老師也缺席了,據說應該是去什麼創價協會的。

這次雖然抓好時間到達時間到達是0750,BLUE已經到了,



後續大家也陸續到達,這次最受人矚目的有兩位,

一位當然就是我們的性感女車神-妮子,



今天雖穿短車褲但是還是不失性感的丰采,反而更有一番風味,

紅色車衣配上亮綠色的車架,讓人想不注意也難。

女車神還說下次要穿網襪,你也行行好,你是要大家出車禍嗎?

當然要請BLUE幫我和女車神拍張照



隨後 我們的隊花YOYO妹妹(圖中最右)也來了,


不要看YOYO妹妹如此樸素,他外套脫下之後可是驚為天人,

讓人想拿起腳踏車架往膝蓋一折,然後大喊殺~很~大~~~~

害我整個都不好意思往YOYO妹妹休息處看,

只是拍拍LISA叫他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

等隊員全員到齊之後(其實有四個女大生說要來沒到),大家便往東山樂園前進,


行進中照片


其實只有一開始和領先集團有稍微的接觸,到後來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我也和落後集團有點差距,所以就變成了我一個人默默的騎著車往中台的路上,

到中台科技大學之後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就在中台的招牌下跳跳樂,

架了腳架,拍了幾張失敗的跳跳樂之後,就看到小李從我旁邊慢慢經過



我和小李在前面的7-11路口稍等後面的落後集團趕上



也在這裡和小李換了車,我騎小峯家的SUPER BIKE,大賣場雙避震車,



老實說他18速也還不算太難騎,變速也可以滿準確的到位,

不會咖咖咖的,對於往東山樂園的坡也是還算足夠了,

後來還和LISA換了MTA-510A,讓LISA體驗一下SUPER BIKE,

結果LISA也是很順利的騎上了東山樂園上的平台,

反倒是YOYO妹妹和小李他們落後許多,

平台上等到都要躲到廁所後面擋風了,性感女車神還捏爆了他的水壺

性感女車神(後面那灘水是被他捏爆水壺的水)


小桃還把報她到很遠的地方去洗手 XD

--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等大家都到齊之後拍個大合照,



還有兩張跳跳樂之後(女車神超配合的啦,感動感動~~~~~)





大家就趕快回家了,連東東芋園都沒吃 @@。

981007 東山樂園夜騎(娘子快和牛魔王出來看性感女車神)
arrow
arrow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