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禮拜五一周一度的中科夜騎,

簡單的說也就是南區夜騎,上禮拜上望高寮,

本週的行程是從中科水塔上都會公園,這禮拜成員超多,

當然性感女車神也來了,不過他今天沒有穿性感車褲,穿了件田徑熱褲,但是還是不減她性感的丰采,



另外我穿的是亮綠色排汗衫,所以和性感女車神的車整個超搭!!



除了女車神之外還有玉玲



我陪著玉玲去民俗公園附近的羅傑家借車,羅傑哥依舊很熱情的為玉玲解說,差點脫不了身。

然後就是兩位我自以為她們像小百和曾愷琁的兩位新同學,

據說讀離我很近的台中技術學院,



我覺得左邊像曾愷琁,右邊像小百(雖然大家都說不像),以下為對照圖,

曾愷琁比較圖


小百(數位遊戲王主持人)比較圖


另外我們的Lee同學還帶牛奶糖和水果軟糖給大家吃 So Sweet~~!



而我們的小狼也穿緊身車褲害我跟性感女車神都羞了(我幹麻羞 XD)


一行人浩浩蕩蕩就出發了,


中途還遇到我們的YOYO妹妹,因為他去加油站打氣還把人家的打氣的弄壞了,

搞了許久才跟我們會合,

一路上陣勢浩蕩,但是平路沒有太多驚喜,


依舊持續分成領先集團和落後集團,

在一開始往中科東大路的的緩坡,相當柔和,而領先車隊也大概還保持著陣行不至於散亂,



到過東大路往水塔的上坡的時候才是分出高下的地方,

周圍的大樓配上明亮的黃色燈光


加上三三兩兩的車和機車,佔大多數的還是單車族,大約是1.5KM的距離,94m的垂直爬升,6.2%的坡度

事實上強度並不算太強,不過爬上去之後夜景很棒,比望高寮更棒,很值得一騎的地方!!


我還滑下坡去看看落後集團的小妹妹怎麼了,曾愷琁臉色發白連車都快牽不動了,


而另外的小百稍微領先曾愷琁一點,氣色也較曾愷琁好很多,

在大家的緩慢爬坡下終於到了中科水塔,雖然YOYO姐姐還是落後許久才到。

--

拍了張失敗的小合照


和失敗的鬼影跳跳樂之後,因為太冷大家救就就往傳說中的松鼠坡前進,


也是700M 6%左右的爬坡,就到達都會公園了。

到達都會公園沒有多做停留,開心的下滑到東海附近去月貓的店白喝飲料,

還開始玩起了COSPLAY的遊戲

WADE穿禮服,還塞了兩顆假奶柚子

我穿著YOYO妹妹挑的衣服(這是摔角服嗎 XD)

我批著妮子幫我挑的肌肉皮(不過我叫她比一下 她死都不肯)


穿制服中的妮子


穿學生妹制服俏皮(?)翹腳的妮子


學生服活力動感跳躍妮子


小百和曾愷琁玩草裙裝很開心,笑容可以感覺到他的的青春活力,果然還是青春無敵。


最後在月貓前面拍了張大合照,弟弟在快門的一瞬間揚起衣袖整個把我擋住 XD


之後剩下WADE、小姚、小狼、185、183?、妮子還有我陪著月貓姐姐和他的寶貝兒子上望高寮,

喵的!她兒子還真是超級危險的,需要好好的再練習操控性壓,

最後 就是望高寮的跳跳樂,


回程還去遊園路想找老闆幫忙裝我死都裝不上去的腳柱,

不過老闆說我方管的不能裝,爽快的退了我150元,真是很不錯。

--

走老路 東大->西屯->福雅->民生 走神岡回豐原,回到家已經是0100了,


我老爸老媽居然還沒睡 XD 晚上的總距離是56KM


981009 和小百&曾愷琁夜騎中科水塔上都會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