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去新竹烤肉的關係,所以沒跟到中科夜騎

這禮拜新車入手,當然要跟一下摟,

照例是早上騎到一中,

不過還跑到太原路地下道上來那個環保市場去買了些單車用品,

據火雞老闆所說,他是做配件批發的,所以他的配件都比別人便宜,

還據說遊園路的老闆是他的"師父",東西也都跟他批的,

也大肆採購了將進兩千多元的東西,真是大失血,

不過踏板和手把裝上去之後,爽度真的提升超多的,

然後下午的時候還給小莫試騎了一下,真的滿好騎的。

晚上約1930到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匯口集合,

由於由GOOGLE MAP看出來大概要走 育才北->五權->健行->西屯 和她們集合

然後LISA和羅傑老師放鳥我們害我很不開心,

不過有新同學加入

玉琳妹妹(特別加註: 她說他很討厭沈玉琳 XD)


不知名新同學(但是身高185,簡稱185同學)


玉琳妹妹沒有單車,所以是去小李家借的MTA-510A,而185同學是XTC SE V

然後小強姍姍來遲,集合後就出發了。

--

颱風來的前夕,夜晚的風相當涼爽,很適合騎腳踏車,今日的目的是望高寮(本來還說要加碼都會 挖勒)

就由小姚同學帶路,WADE同學壓車(雖然說壓車 但是總是衝在前頭)

雖然曾經聽說過望高寮,但是從來未曾去過,

走著走著就到了嶺東技術學院,原來嶺東在這裡,

過嶺東之後就是緩慢的上坡大約是1.5K垂直爬升73m,換算起來,大約是4.9%的爬坡,

而轉個彎,過商店之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一路靠杯的上坡,



也約莫是2K垂直上升約143m的爬坡,平均坡度大約為7.15%的爬坡,

真是個不錯的運動路程,不過還好我沒吃晚餐,不然我大概又要肚子痛了吧

上陡坡之後的我,



上坡後的玉琳


快掛的小李


阿政


迷之人物WADE


由於小強、小姚與185都跑太快了,所以就SORRY摟


望高寮的夜景還真是不錯,而且據說一邊是台中市的夜景,另一邊就是彰化的夜景了,


雖然我看不出台中和彰化的夜景有什麼不同(這天天空濛濛的)。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跳跳樂

我個人的獨跳,這是按了兩秒自拍之後,快速跑過去,快速跳的成果,相當的不賴!


接下來就是固定班底與新成員的跳跳樂,(左起玉琳、小強、185、我)


可能我們玩的太HIGH了連賣仙女棒的阿伯都來跟我們兜售,

最後附上欠打的阿政(後面幾個鬼影就是我們在努力的跳 XD)



後來就走遊園路跑到月貓姐姐那邊去找她,

<

但是他還沒有牽車,我們就在店內外嬉鬧拍照,

月貓姐姐還請我們喝她們家的飲料,真是太貼心了(大心)

真的是相當有氣氛的餐廳,有很多小女生很愛的COSPLAY裝扮,還有一些很可愛的裝飾

玉琳認真看著牆上的裝飾


一大堆COSPLAY裝


小姚假鬼假怪


WADE自行裝飲料


我和新朋友玉琳合照


回家前還到林肯買了個雞排堡回家,真是大滿足壓!!

(不過回家的時候騎到想哭就是了,漫漫長路 XD 還害我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沒看到)

回到家已是2340了 @@ 夜騎總路程約為43K

相簿-981002 望高寮夜騎+月貓姐姐店閒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