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路徑1(去程深藍色;回程淺藍色)


GPS路徑2


由於WADE大哥揪夜騎,所以昨天今天都騎腳踏車上班,

不過昨天是騎新田(17K)而今天騎北屯路(15K),

雖路程差兩公里,但是實際騎起來時間差不多,都是50分鐘左右,

今天出門比較專業一點,安全帽、頭巾與墨鏡一個不少,

還在路邊拍照,可能嚇壞不少路人。



--

下午因為是八點才騎,和李小莫再辦公室廝混七點再騎車過去,

還遇到羅婷和功翰,最後冠呈還大喊:「銘中加油」彷彿怕大家不知道那個腳踏車胖仔是我。

--

騎到太原路與軍功路的交匯口大約是4.5公里的距離,實際騎乘大約是20分鐘內可以到達,

因為七點出門,所以還不到七點半就到了,買了個大熱狗喀了一下,

之後阿政、小李也陸續來了,晚上七點多八點的太原路真是熱熱鬧鬧,滿地的腳踏車,

多的是沒看過的牌子,和各種顏色閃亮亮的車,



這次的班底是我、WADE、阿政、小李、小強、LISA、羅傑老師、小姚,新朋友有拓荒者三期,

WADE的前女友小桃卡蜜拉,還有公路車耳環同學,還有Miss ladybug的YOYO姐姐,

羅傑一開始就無差別向其他車隊的女車有攻擊,據說他開始攻擊的時候對方男友就貼過來了,

你被蓋布袋沒關係,不要害大家都被牽連了。

--

啟程之後相當快的在第一個路口大家就迷失了,

WADE先生與羅傑老師瞬間就往錯誤的方向衝去,

又要提到他好多次衝都衝錯路,還有一次衝了10公里才被撿回來 @@

而我們順著原本的規劃沿著129縣道往中台技術學院與東東芋園前進,

路程強度不算太強,大家慢慢的持續往前,YOYO姐姐在東東芋園就敗下陣來為大家佔位置了,

也不能怪他,騎個14吋輪的小折,騎不上去是合理的,

感覺剛好是可以運動到又不會太累的路程,比起銀行山或是公老坪南坑萬里長城都弱許多,

然後LISA姐姐都瘋狂的海放阿政,「阿有阿政來我就不怕當最後一個了」,

還自然的騎過阿政旁邊順道喊了一句「加油!好嗎」

--

沒多久就到終點了,終點大概是在東山樂園上去一點,右手邊過個橋就可以看到一間小廟廟,

小廟廟有廣大的廟廷還有廁所,大概有上百人在這邊吧,

還有車隊在旁邊放起音樂跳起SORRY!SORRY!和花朵舞,也許這就是中年人的浪漫吧,

借由晚上的騎車和跳舞釋放一整天甚至是一整個禮拜在公司的壓力,

明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

稍作休息大家就回程往東東吃芋園,當然我和小強來了張廟廷跳跳樂,



開始快樂的下坡,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到東東芋園吃芋園,不過居然沒有珍珠,我不開心了,

珍珠換成薏仁,今天吃起來不太好吃,不夠甜@@,

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個精光,

羅傑老師還是持續的逗弄卡蜜拉和YOYO姐姐,

卡蜜拉感覺很兇狠,但是和羅傑老師鬥嘴的感覺讓我覺得她們是天生一對 XDDDD,



只有夠兇的女生才能制住羅傑老師,

而YOYO姐姐在我們的調教之下和羅傑老師保持微妙的平衡,

而大家所關心的羅傑老師的起手式部份,在此位大家揭祕,

羅傑老師:「你是那個什麼什麼姐姐?」

YOYO:「瓢蟲姐姐」

羅傑老師:「Miss ladybug Miss ladybug」羅傑老師慌張的說,似乎怕大家不知道瓢蟲=ladybug,

不過在我回家查YAHOO字典前的確不知道瓢蟲=ladybug,

在旁邊的我和小強:「原來起手式是妳是什麼什麼姐姐(筆記)」

然後我們整個笑翻 XDDDDDD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超怪 哈哈,

吃完散場之後小強幫Miss ladybug收了大概還有八分滿的芋圓,還送她回家,So sweet~~~

我則和阿政,拓荒者三期騎往軍功路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2245了,我老爸老媽還在樓下等我,

真是辛苦你們了。

回程大約是32K左右,比起原來的軍功路回家路線大約是15K,

集合點到最高點的高度落差約155(130->285)左右,10K,

換算成坡度大約為1.5%。 相簿-還包含反蒐證影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