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週有空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去騎中正露營區,

約了六點在太原路往太平的7-11集合,相對而言我要五點出頭就從我家出發,

大約四點多就需要起床,

早上超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整裝出發,天還黑黑的,

距離上次騎這類爬坡的好像是好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還是毅然決然的出發了,

因為賴床的關係,出門的時候大約也是五點二十左右了,

一路趕路走圓環路->南陽路->豐原大道->旱溪邊,雖然是早上五點多,但是旱溪邊已經一堆老人在運動了

趕路趕到的時候剛好MEET TARGET還沒六點,買了個肉鬆飯糰、熱狗、還有溫豆漿補充一下體力,

隔壁還有穿著藍色車衣的XX營造的團體,那團比較多ㄇㄟ,但是似乎不同路,

沒過多久暉哥、世傑、文鴻也來了,

這次上中正露營區的路線是之前沒有走過的,走往太平方向,然後從高爾夫球場方向上去中正露營區,

相對於大坑圓環路線人少了很多,騎起來也比較舒服,

暉哥一馬當先,我可能是太久沒運動的關係也相當喘,文鴻、世傑等人在我們後面





強度部分不算很高,爬升約300M,共6.7KM左右,大約40分鐘即到終點,

大家在路邊喇賽等落後的同仁趕上來,順便賞車 XD



休息約30分鐘左右就從大坑圓環方下溜溜溜下去,到圓環附近的早餐店飽餐一頓,

我豐盛的美式早餐(耶~ 我不是好像吃過早餐了?)



吃完之後就各自鳥獸散,我還順便去了太原市場買了支太陽眼鏡,200大洋,下次騎車或爬山的時候再試用看看,

走北屯路回家,回到家才九點半而已,總里程45K左右

990925 SPIL晨騎中正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