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出門就忘了帶手機,

出門時我媽的車不在家裡,想說可能出去買東西了吧!

一出巷子在我家巷口就看到一場車禍,

一個中年身材微胖婦女被車撞到,車主慌慌張張的拿出三角牌,

而婦人離車大概5公尺,婦人的摩托車又離那婦人5公尺,

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強烈,

離開那裡一小段路之後猛然想到

『靠,忘了看是不是我媽』

身材微胖中年婦女,騎車技術不太好,

讓我直接聯想,是不是我媽,而且手機忘了帶,

如果我爸想聯絡我也沒辦法,

後來到豐南附近直接停在一家7-11前面,打了電話給我弟問我老母的電話,

呼呼,結果不是我媽,

我媽還說『連哩老木生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阿』

囧!我是擔心你呀 XD

後來騎在路上邊騎邊想這件事,

看到加油站才猛然想起,我的油箱見底了,

可能騎不到下一個加油站加油,

為了不要再重演路邊牽車的戲碼,

我只好硬著頭皮迴轉去加油,

以至於我昨天上班遲到了,

同事還說『我還以為你幹麻勒!』

還好還好,平安就好了,

PO這篇文章是為了告訴大家,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人生無常,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