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 辛辛苦苦的拿到中縣的鐵馬驛站護照之後

今天回家想說很久沒騎車了,還有最近真的太糜爛了,

所以來騎一下摟,捨棄離我家最近的翁子派出所,

選擇往后里前進,可惜已經六點了,不然就可以走后豐鐵馬道應該比較輕鬆愜意,

走在下班的三豐路上車來車往,還有因為后豐大橋重建整個塵土飛揚,

天色也相當暗,我的前燈電池沒電,都快覺得我被撞飛了,

先到的是義里派出所,就在啟明學校的對面,

騎進派出所大門裡面還會喔咿喔咿的叫,

派出所員警很親切的招呼我,還問我要不要裝水,

就甘心ㄟ。

義里派出所GET


--

後來就接往公安路順便把其他兩個后里附近的分駐所(派出所)撿一撿,

轉進公安路之後就是一般的鄉間小路,

騎起來舒服多了,不像三豐路一般的車多,

重點是到后里分駐所的時候被門口的死狗汪一聲嚇到,

緊急煞車下,我的水壺猛力的插到了我的肚子,

然後後輪甩尾撞到警車,第一次這樣撞警車,

而警察還問我說「哩哪ㄟ驚嘿」,

喵的,他躲在那裡我怎嚜會看到它 @@

后里分駐所GET




--
摸著隱隱作痛的肚子往公安路的深處三月路前進,

沒想到月眉派出所就在公安路底,

而月眉派出所也理所當然的GET

回程。

回家一看才發現我的肚子黑青了@@

好久沒發生車禍了,沒想到是被該死的神經狗嚇到

上次好像是被一個走外線左轉沒打燈的阿桑搞到犁田,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為紀念黑青的肚子 拍了個照

有興趣的請點以下連結

CA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