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是大失血

禮拜五和小莫去吃了Mr. 38咖哩飯,

我點了凱薩豬排滑蛋咖哩飯,配菜很豐盛,豬排上淋上滿滿的美乃滋,還有玉米粒,都是我的最愛,

豬排不厚,且略嫌乾澀,咖哩本身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滑蛋為了中和咖哩的嗆,但是咖哩本身又不太濃,所以滑蛋本身吃起來沒有太多的味道,

飯量的部分還滿足夠的,主要是小莫吃不了這麼多,所以挖了將近一半的飯給我,

還有他將近一半的藍帶豬排,

所以吃完相當撐 也沒辦法分辨飯量是否足夠,

價格方面 凱薩豬排 200元,小莫的藍帶豬排是220元 免服務費

以他的配料而言(豬排、高麗菜絲、白飯、滑蛋、咖哩、紅蘿蔔、馬鈴薯、公司湯、紅綠茶)

CP值還算OK 下次可以嘗試不同的菜單。

另外據說咖哩事典很不賴 下次來去吃看看

--

吃完之後 禮拜五晚上馬上殺去新竹和以前製造部的同事唱歌,

去錢櫃唱 晚上八點開始, 大概10個人喝了兩箱酒吧,

想當然爾我也被灌了不少,唱到快兩點還欲罷不能,

我受不了了丟了1000元就澇跑了

大概總共唱了八九千元吧,

還有錢櫃的東西真好吃,水餃、椒麻雞、炒空心菜、牛肉麵、三杯田雞都很好吃,

只是貴了點 @@

--

禮拜日又和曉君她們一起去吃小黑的店隔壁的泰味,

算台式的泰式料理,但是酸辣湯的酸味還是十足,

泰式河粉的酸甜很迷人,月亮蝦餅厚的嚇人,但是油卻沒收乾淨,

我還覺得我煎的月亮蝦餅比較好吃,沙嗲串的沙嗲醬是分開的不推、如果說沙嗲我還比較推薦野宴的沙嗲串,

白飯是泰國米但是沒有煮的粒粒分明油亮油亮的 可以再加強,

蝦醬空心菜沒什麼蝦味,感覺像是肉燥空心菜,咖哩牛肉很好吃,辣炒牛肉普通,芥蘭牛肉無敵鹹,

椒麻雞辣又鹹,不過很下飯,椰汁海鮮也很配飯,蟹肉炒飯很普通,

總共大概十個出頭人,吃了3360,一個人大概三百多,

吃的飽圓圓,相當划算~~~~

--

除了這些以外我的香帥芋泥捲也到貨了,沒有去和可愛的主購見面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去均鎂買了戚風蛋糕,我想我家的體重計和我的皮包哥哥又要開始哀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