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月眉行



此次的月眉行多虧目前還在抬GG的艾急同學此行才得以成行,

感謝艾急同學值完小夜直接硬衝月眉,

雖然睡過頭還一路說該早點來,

但是還是功不可沒,

--

大家相約,八點於后里火車站會合,

QKW和艾急分別由中壢與新竹搭車至苗栗與傑奇同學會合,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艾急同學在小瞇一下之後直接睡過頭,

只好搭火車直接坐到后里與我們會合,

原本預計去吃的豬血財也因此滑掉了,

直接7-11買買水和飲料直接往月眉前進。

--

沒想到一到月眉,喵的,車已經停到靠近收費亭的地方,

約莫是7~9的位置,人超多的,很多一家人整個蓄勢待發的一波一波的衝進月眉,

想去年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直接停在入口處附近,

排隊的地方更是人潮綿延數百公尺,加上太陽整個超級大,都快被曬暈了,

在排隊的地方與PTT的王先生會合,以便領取蠢蛋高農沒來所多出來的那張票,

據說王先生住后里附近,早上還和家人騎腳踏車,

自己衝進來之後才發現人數到騎才能領票,真是可憐,

他要排第三次隊了。

--

順利的領完票之後,在樹下做了under table的交易,我們就快速的進入月眉,

收票口直接把票整個收走,然後再我手上蓋了一個醜醜的印章,

所以就沒辦法把票拿回來做紀念了,

進去馬拉灣之後,我們馬上跑到去年的聖地─也就是滑水道剛下來的地方,

因為那地方有洋傘也有滑下滑水道比基尼蓋到臉上的正ㄇㄟ(這是我自己幻想的)。

可是座位都被佔滿了,我們只好選一塊陰涼的地方,席地而坐,

我和傑奇一起在一間男廁裡面換了泳褲,還光著屁股互撞了一下(羞~~)

換完泳褲,寄完東西以後就開始我們今天馬拉灣的玩樂行程。

--

一開始因為我很想去衝浪,我們就先去玩了鯊魚浪板,



因為是剛開始的關係,所以排隊的人潮還沒有相當多,大概排個10幾分就玩到了,

在我們前面還有一男一女在上面撐很久,我們的艾急哥大言不慚的要把她們拉下來,

誰知道還沒滑過去就被機哩咕嚕沖下去了,

(那個滑下來的藍屁股就是艾急)



還是在下不才我撐最久,依序為

我 > 艾急 > 翔哥那條 >> 傑奇 = 1~2s

傑奇哥大概教練一放手他滾落浪底了,嗚呼哀哉~ 據說他還真的去衝過浪。

對了在這裡遇到茂榮,不是榮茂,榮茂是滷肉飯。

附上個人黃香蕉帥氣照片一張



--

衝完浪之後,我們決定去玩刺激的漂漂河,



不過我們抵達漂漂河的時候人已經排到劇場那邊來了,

還有看到蝴蝶姐姐,真是太可愛了,他還唱捏泥巴,

『捏泥巴,捏泥巴,捏 捏 捏 捏 捏泥巴~ 捏一個爸爸 捏一個媽媽~』

真是小朋友、小朋友的爸爸與宅男們的最愛呀!

在漂漂河裡還聽到海綿寶寶,真是太HIGH了,害我忍不住也跟著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 寶寶~~~~~~』

真是太銷魂了,我怕我以後完漂漂河聽不到海綿寶寶怎麼辦。

完漂漂河的時候,大家仍舊是童心未泯的互相潑水翻船,



彷彿已經忘了自己已經快三十歲了,

話說坐在泳圈,隨波逐流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去泳渡日月潭的時候也買一個大泳圈去好了,

游累的時候可以坐在泳圈上面吃個零食、拍個照,超級愜意的啦!

在漂漂河也順便測試了相機的防水功能,還真是不錯,





完全不會滲水(當然 花了我八百元 如果還會滲水就OOXX了)。

不過這個防水袋有點太大了,應該WP400就可以了

以致於拍照的時候都有黑色邊框,應該是類似LOMO四周暗角的效果 XD

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快就到了漂漂河的終點,只好不甘心的上來。

喔,對了漂漂河的時候又發現我的泳褲破了!

喵的已經是新泳褲了,居然還破了,我無言了。

--

漂漂河飄完之後,由於同行三人眾要去玩滑水道,所以我只好在營地首營,

眾人去排人龍長長的滑水道,

說到滑水道就不是我再說嘴了,當年我可是玩過那個有一坎的滑水道,

整個人就像飛起來一樣,瞬間覺得自己快死了,

所以從那次起就再也不玩那種會從很高掉下來的遊戲,

我悠閒的在滑水道下欣賞從滑水道滑下來的人們,

有個白小歪雞泳褲的大叔應該玩了幾十次吧,然後每次都要挑戰最遠距離,

看看是不是能夠摸到滑水道的盡頭,

傳說中摸到滑水道的盡頭,掉落的頭髮就能重新長出來,

不過他始終沒摸到就是了,

在等待的時候還看到維星、阿杜、振宜與小翠等人溜下來,

呵呵,真是嚇到我了,小翠依舊是相當瘦,相當HIGH。

不久艾急哥哥終於從陸上跑回來了,

原來他玩綠色的滑水道,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翔哥和傑奇哥哥也陸續回來了,

--

等完她們玩完滑水道之後,

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只好去買個午餐,

我們隔壁的刺龍刺鳳的大哥們剛好離開,佔到了兩個位置,

來月眉就是要來躺這種躺椅壓,爽歪歪,

買了好吃的淋滿美乃滋和黃芥末的熱狗堡60元,



好好吃呀,雖然小貴,但是很好吃~~~~^^"

--

吃完熱狗堡因為怕去玩大海嘯會全部吐在水裡,

所以我們決定去玩比較和緩一點的遊戲,

顏射碰碰船,不過排隊的人龍還是相當長,

還有父女子檔玩起了三批海海的遊戲



很多人不耐排隊就退出了顏射船的試煉,

還遇到王罔(婉)爐(如),穿的還不錯辣,

本來想跟他說網(婉)爐(如),你如果每天穿這樣上班大家心情不是很好嗎!

不過看到網爐的臉我整個就退縮了 XD

顏射碰碰船還真是很好玩,

好玩的梗就是射的艾急滿臉都是,眼睛都睜不開了,



據說上船之前他還嗆說要射的大家滿臉都是,

結果是三人圍攻,要掌握射~停~射~停~的tempo才能射的別人滿臉都是,

不然就是像艾急哥一樣被大家恥笑。

--

大家雙槍互射之後就是大海嘯的試煉,



由於去年吃過鑽石浪(瘋狗浪)的虧,

這次沒有傻傻的跑到最前面去給女救生員救,

大概只到深水區與那個橋的中間,

水深大約160~180cm之間,介於踩不到底與踩的到底間,

咚咚~哈~~~真是很好玩,玩大海嘯玩的不亦樂乎,

我帥氣的相機也得到很多人的驚呼,防水性真的是很不錯,

這次去日月潭還要帶去玩!

玩大海嘯玩了兩輪,其他人都上岸了我都不知道,

回營地之前還看到金色比基尼,真想揪她穿金色比基尼來游日月潭。

補上個人帥氣的水上自拍



--

當然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跳跳樂,

整裝完畢之後,分別在滑水道,馬拉灣廣場和入口處各拍了一張跳跳樂,







人這麼多的跳跳樂真是不是很好執行,很多人走來走去,隨時檔到鏡頭,

完成了我們此次月眉之行,傑奇哥哥還被切掉,真是很不專業。

對了還泳衣時看到了本日最正,白皙皙且均勻的雙腿與身材,

我怕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呀!

晚上去吃了千葉 299+10% 抬GG還免服務費喔!

千葉還滿好吃的 有鬆餅,鐵板燒,還有蝦子,以299而言相當超值。

980711 2009台GG月眉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