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rajnaworks/23/1488620977.jpg_###}
照片轉自prajnaworks痞子英雄官方部落格

放逐愛情 詞曲:張義欣 演唱:解偉苓
(版權所有)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

這是這痞子英雄電影原聲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唱起來的感覺相當有穿透力,也相當耐聽,

聽起來很舒服,也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歌曲想表達的?

蔡導真是相當厲害,痞子英雄感覺就是一齣準備完整的劇,

故事鋪陳完整,卡司陣容大咖-仔仔、張鈞甯,搭配幾個素人演員─意涵和小淵,

整部戲感覺相當完整,加上包裝相當好,撥出1/4時發行電視原聲帶,

1/2時發行寫真書及前一半的DVD,同時舉行北中南三場的見面簽名會,

並以適當的人數控管(500人)管制能拿到簽名的人數,

嘖嘖,沒搶到的人應該恨的牙癢癢的吧,

讓我更加佩服蔡導,找個時間去租名揚四海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