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tion 2.5

福隆火車站上了車之後 接下來的行程是

以低速(40KM) 穿越 石城與大里海岸

欣賞海岸風景



女MD搭配海岸風景真是相當愜意 女MD似乎帶著深深的回憶

海岸線也相當漂亮 也看的到龜山島

如EDGE所說的 那個龜頭看的還滿清楚的 XD

當然 EDGE大歌當然不會這樣就放過龜山島

掏出他的 - 望遠鏡

據說他們去飛鳳山有帶 也就是高農吐奶那次 不過我沒去

「挖 好清楚喔」 其實望眼睛根本還沒湊到眼睛上

傑奇依樣畫葫蘆做了一次

傑奇 沒人跟你說 這種濫梗完兩次就不好笑了嗎??



已這種低速穿越此海岸線真是不錯的體驗 但是似乎少了什麼

少了海風 少了海的鹹味 也少了烈日揮汗的暢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列車回復到80~90KM的高速

同行的大家 如鬆了發條的機器人 沉沉睡去







==

Station 3

第三站是羅東站

基本上我對羅東站根本沒有太大印象

連包心粉圓是羅東夜市發跡的都不知道

到達羅東車站的大概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需在這裡停留大約三個小時

公司替我們規劃的行程是羅東林區管理處跟羅東農會

由於是下午左右也沒辦法去羅東夜市

羅東林區管理局在火車站附近 走路大約是十分鐘左右

我持續是汗如雨下 連克蕾兒都汗涔涔了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 大水池

據說之前是存放太平山所砍伐下來的木頭

藉由水池的存放可以讓木頭保存較久的時間



然後旁邊有很多木造的小房子

部分已經改裝成紀念品 木製藝術品的販售地

不過對我來說 只有在冷氣正下方那幅畫最深得我心

據說部分還有住人

也有不少木造的人偶

感覺還滿適合外拍的







繞過一個轉角之後 看到一條長長的鐵路 還有鐵路旁的路樹

還有個火車頭 看著克蕾兒的背影

相當有FU 所以偷拍了一下



繞了繞 還有個竹林車站 還有一個在整修中的竹子展示館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主要還是因為太熱了

我們決定去吃林場肉羹(什麼邏輯)

對了 還有在火車頭前面拍了合照







延著地圖 我們往竹林車站後方走去

走到盡頭才發現 X的 門關起來了

本想說克蕾兒不方便爬過去

結果 她還是相當配合的陪爬了 XDDD

可惜沒Take a picture

爬過圍牆之後 就是林場肉羹



店內相當人山人海 不過剛好有我們六個人的位置

一人來了一碗肉羹 35元



口感雖不如豐原廟東的赤肉羹 但是價錢和份量大勝

而且沒有可惡的香菜 XD

再這裡也上演了一樣的戲碼

「靠你這麼快就吃完啦」對高農說「很奇怪嗎」

「我也吃完啦~」傑奇很蠢的說

除了我和克蕾兒外 其他連湯帶料吃光光

我很想問 你們不熱嗎?

本來要去隔壁買西瓜汁 但是因為小強說想喝茶而作罷

過個路口 看右前方有一家7-11

但因為不順路就沒過去

我要水 我要水 我要水 我的身體呼喊著

走到羅東農會還沒有水 我都快瘋了

大家耐著性子聽他講解完之後 瘋狂的喝試喝的豆漿杏仁奶之類的東西

試喝杯小小的 有種喝小米酒的FU

喔 對了 大家還去隔壁買了"關西"的仙草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走回火車站 快速的去7-11買了大瓶水 快速幹掉2/3

距離開車往花蓮還有大約快一個小時

在火車站裡的投籃機電了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克蕾兒同學像個小朋友一般

坐在空氣桌球桌(?)上 左右擺盪著腳

沒有露出太多不悅的神情 只是發著呆

對了小強和高農還去夾了娃娃



所謂夾娃娃的快樂在於 下去瞬間的快感

夾到什麼又不是這麼重要了

第一時間應該送出的 套句老話 機會只有一個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錯過的是什麼

還買了包心粉圓到火車上吃

這種天氣就是要吃冰冰的包心粉圓

小強還問是不是要一口粉圓一口冰

你乾脆一口粉圓全吃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