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tion 0

依規定在8:30左右在火車站集合

在一旁的座椅上 慢慢享受的我早餐

廣播中傳來 "台積郵輪式列車的旅客 請到第三月台搭車"

撿起同行的四人後 EDGE發完車票 便踏上我們兩天的旅程

郵輪列車 塗裝很漂亮(不過路途中有看到環島列車 更帥)



我們坐的是第一車 四個座位面山和兩個座位面海

想當然爾 面海的情人雅座就留給了林小強

主辦人兼總務股長EDGE楊 坐我身邊



由於離開車時間還有時幾分 我便提意來個月台跳跳樂

(原本要來新竹火車站跳跳樂 但是火車站門口車水馬龍 相機會被撞飛)



可能是因為剛上車 所以大家都相當活力充沛

高農拿出NB 傑奇打著高農的BOMBMAN 小強聽著每次單車之旅的IPOD

我們親愛的總務股長 計畫著今明兩天的行程

我呢 抱著期待的心情 拿出NDSL但是又打不下去

只好聽著MP3 順便計畫著 台北火車站跳跳樂

==

Station 1

經過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今日的第一站 台北站

帶著雀躍的心情 帶著A710加腳架的標準套件組 衝下火車

架好腳架 十秒三連拍GET!

帶著腳架快閃回火車 留下一旁冷漠的台北人群



當然 台北站最大的目的就是

預計接上我們此行中唯一個不是帥哥的人

當然所有人都有所期待 果然 不負所望

克蕾兒 一個白白淨淨的女生 扎著俐落的髮髻

穿著一個看起來像Playboy的鞋 其實它是個APPLE

用著密妮防曬乳的一個女生

一段看似必須又累贅的自我介紹後 回到靜默

阿對了 好久沒聽到小中中這個暱稱了

我已經不小了 也不是當初號稱的未滿18歲清純小處男

繼續持續著 剛剛的一切行動作 只是多了一頭牛

我則是 看著窗外的風景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 是去年的芒花季

被畫的跟鬼一樣 不知道當時的山賊正ㄇㄟ怎麼了

今年還會來芒花季嗎? 我今年還是要來的

==

Station 2

經過東北角之後 就來到福隆站

來到福隆站想當然要來顆福隆便當

想當時來爬草嶺古道時 還喀了兩顆

不過那是因為爬完之後 超級餓 所以才喀了兩顆

這次由於上次有排隊排到瘋掉的心得

計畫好 A組 買便當組 由我和總務股長EDGE負責

B組 租車組 由其他同仁擔任

A組火車停車之後 跑起來去鄉野便當買六顆便當

總務股長還在千鈞一髮之際種了個火車芋頭

喔對了 我們的小蟀鴿還在下車之前換了隱形眼鏡

如我預期的 順利的買到了福隆便當

我衝到店前的時候 前方大概只有兩三個人排隊

等我買完的時候 已經排到店門口了

然後就是去隔壁搶腳踏車

我們搶了 4台的 DS-521

小強則是情人雅座的協力車

便當則放在強壯的小強的前籃

對了 克蕾兒小姐叫了我小中中 害我害羞了一下

DS521雙避震 怎麼踩 怎麼避震

騎起來真是萬分痛苦 不過我們的小蟀鴿依舊很開心



對了 我門的克蕾兒感覺心情也還不賴



我們很自然的忽略鐵馬道的起點



往十號公墓騎去 XD 大概是今日最陡坡了



看到十號公墓告示牌 我們才折返回隧道口

騎到隧道口北端的入口 突然有一陣涼意

兩旁路數茂密 不少人在此享用午餐

由於我們還不太餓 直接進入了隧道

舊草嶺隧道 相對於后豐的九號隧道 相對的比較長

而且 照明與路況(路面 路寬)都相對比較好 騎起來更加舒適

而且可能是因為 這座山比較高的關係 隧道內完全感覺不到室外的酷暑

當然 進入隧道還是要講一下 唔~ 好黑壓 這個爛梗

其出隧道之後 迎面而來的是東北角的海岸 正前方有一個仿古碉堡





隧道南端不若 隧道北端有陰涼的樹蔭

我們只好在碉堡內 想用我們美味的午餐-福隆便當







喔 對了 還有搭配 自來水梅子石花凍

幾個當過兵的人 持續的談論著當兵的事蹟

克蕾兒默默的吃著福隆便當

「你喝完了喔」我問高農 「很奇怪嗎」高農說著

「我也喝完啦」傑奇搶著回答

記住這段台詞 這段旅程中會持續出現

喔 差點忘記了重點 吃便當前 大家跳跳樂一下

背景是東北角的海





恩 克蕾兒配合的相當好 第一個女性參與者 GET!!

對了 還有我們自己的亂玩



由於福隆站只停兩個小時 我們踏上歸途

路上還完了些騎車放雙手的老技倆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壓

叔叔有練過的





在北端還拍了個合照

本來想拍跳跳樂 但是大家怕擋到路而作罷 XD



回福隆車站時 少了一頭牛 原來是跑到遊客中心去了

此時 可愛的克蕾兒說了 「SO?」

你真的是學到我們的精隨了 好了 特准妳加入GPML

遊客中心因為時間因素沒有多作停留 連7-11都沒辦法去

但是跳跳樂還是一定要的





全場大概有幾百人 看我們表演

也許也是克蕾兒不敢跳的原因

我可是好說歹說他才參加我們的合照

喔 對了 還有被我擊落的傑奇眼鏡 還好沒有被我一腳踩爆

拍完之後快速快閃回火車上 喝著溫溫的開水 XD

我想喝運動飲料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