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是上禮拜四 在新竹撤退時 接到長興化工的面試通知

距離上次群創的面試也大概距離一個月了

一個月一次的面試 進度似乎太慢了

昨日 抱著坎坷的心情 搭上1003次豐原開往南的自強號

決戰Lujhu!!



來回約莫是400KM 完全沒有準備就從容就義

搭上 自強號利用GPS測速才發現 原來自強號的極速有高達130KM/hr



而 復興或電車大概是100KM 真是沒什麼意義的測速

自強號真是相當舒適 一路太陽公公也相當熱情

不過今天的我是要去面試 不是要去玩耍

第一次搭上往這麼南的列車 真是不是很習慣

到台南繼續換上往南的電車

因為路竹火車站快車幾乎不停

所以只能搭到台南 或是岡山 再換電車或是復興號往路竹

一到路竹就看到今日的東道主 添仔阿背

一個傳說中路竹到豐原只要一個多小時的男人

比火車還要快!!

熱情的帶我去海產店吃吃喝喝 蝦捲真是好吃 ㄎㄎ

然後到他家稍作休息後(居然是看賭俠)

就前往長興化工面試



約莫一點二十五分一進入廠區 來帶我的是一個品保工程師

騎著腳踏車 帶著工廠用安全帽 穿著藍色制服 @@

然後迎面而來的就是「濃烈的塑膠味」

帶我到所謂的光電大樓

所謂的光電大樓 大概就是一棟新蓋的大樓

然後 沒有什麼人煙的感覺

一路爬升到三樓

有一個黃小姐拿了一疊厚厚的紙給我

前面是一些人事資料 後面有一張適性測驗

還有一張專業題目 還有一張英文翻譯

X的 明明面試函上面根本沒有說要考試壓

糟糕 只好硬著頭皮寫

專業科目好像有GC 還有什麼光固化 還有一些阿哩不達的

根本沒有準備 所以 嘖嘖 仆街了

然後一進面試室 居然有四個人的大陣仗

應該是一個經理 兩個還三個人資的

然後就是一輪猛攻

自我介紹超級爛 @@

然後被問的問題也回答的不是很好

化學系 但是又是無機的 經理感覺相當失望

還跟我說 現在產業沒有每天準時下班這麼好的啦

到處都有不同的壓力 XXX就是因為受不了然後離職的(對旁邊的人資說)

然後又被套出來 performance 不太好 我真是蠢壓

那 你如果performance不好還寫你現在的副理

那我們如果真的打電話去問他 他會怎麼說呢?

出會議室時 已經是下午三點十七分了

囧 真是漫長的面試

後來到 添仔阿背家稍作休息 就踏上歸途了

抱著誠摯的心 準備接收感謝函@@

收到之後 再update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