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二二八 原本是草嶺古道走到腿斷行的

可是 因為天氣不好作罷 於是和小強相約去潭雅神綠園道



總里程數約60KM

一早先到南陽路吃個魯肉飯+瘦肉豬血湯補充體力

雖然說潭雅神綠園道 官方說法只有約11KM左右 但是 騎完綠園道後

可想而知 會有其他有趣的路程

和小強相約 9:00 至潭子加工出口區旁的起點開始

不過由於我這邊一路下坡 到起點時 才8:33

<綠園道起點>


<我的愛駒>

(配備為 坐墊包 GPSport245 水壺 FHM背包)


(此時小強正在崇德路努力上坡中)

到了大約九點

看他的表情 可想而知 爬坡爬的有多痛苦



後來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路程

今天台中的天氣晴時多雲

早上騎起來算是很舒服的

中途還有兩座陸橋 風光滿獨特的

<陸橋A 崇德路>


<陸橋B 不知道是啥路 XD>


沿路風光也相當好

<波斯菊花田>


<麥田>


<綠園道>


坡度相當和緩 適合全家大小來騎

可能沒有后豐東豐這麼有名 所以還沒有人滿為患

騎起來滿舒服的 雖然還有一些部分還沒完工 但是不減他的丰采呀

我們騎到終點時 大約是10:30 一個半小時

再來就是大合照了 XD



後來就一路滑下中科的坡

「順路」上了可愛的都會公園

上都會公園的路 真是相當該死

騎到都快葛屁了 到中途的萊爾富還停下來喘一下

大喊著 你騎上去 我用牽的就好了

體力真是決定一切壓

雖然痛苦 但總是有達到的一天

當我看到「台中都會公園」這幾個字的時候 我都快哭出來了



小繞了一下都會公園之後

就開始開心的下坡

所謂 上坡就是為了要下坡壓

在快速的衝下坡才發現 X的 剛剛上坡怎嚜這麼陡

下坡時最高時數到達40KM

後來就去東海 吃了割包和吃了豆子的芋園先草後

就往回家的路程

回家的陸上順便去打了棒球 和逛逛秀山莊

和小強道別時 里程數約莫是45KM

回家的路現在才開始

相簿 980228 二二八潭雅神綠園道 with 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