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新社花海-新社花海行 花現好心情



忙裡偷閒禮拜一去新社花海看看花

人還是相當多

可想而知假日去會有多少人



不過由於我去年根本沒有來這裡 所以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

下面是這次的配置圖



老實說 其實不大 因為大部分都是花花草草

走走逛逛大概30分鐘就沒了

不過如果專門去拍照 的話大概可以玩兩到三個小時

可惜這次同行都是50歲以上的阿背阿摁



也只有帶小A710IS 沒有玩很久

為什麼都沒有ㄇㄟ跟我去 @@

好想去新社花海外拍壓

沒有ㄇㄟ只能自己瘋狂的自拍 XD



嘿 小姵 小菀 曉君 菡芸 什麼時候要跟我去外拍

不過要去可能要騎摩托車或是非假日 不然 會塞死

順便可以去去薰衣草森林(ps.我還沒去過 @@)

971110 新社花海-肥仔自拍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