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鏡頭是好久以前入手的

因為一直很懶的寫網誌

所以也就沒有 來好好寫這顆鏡頭

其實我現在也不是要好好寫這顆鏡頭拉

只是想說 我覺得這顆鏡頭真的是不愧是銘鏡壓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看他的型號就知道

可以FOR 我心愛的D40用

這顆應該是我知道唯一(?)可以用來FOR D40自動對焦的大光圈鏡吧

至少是我唯一買的起的啦 XD

拍出來的照片也相當激賞 (以我這木眼而言)

話不多說 讓大家看看F1.4的魅力













好啦 我承認我膚淺 我喜歡淺景深

不過室內燈光不亮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喔

缺點是他是一支定焦鏡 不能用變焦構圖

只能用雙腳構圖法 XDDDDDD

應該還是大三元比較好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