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當兵終於當完了

十二天 一開始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可是後來 慢慢習慣後 日子也就一天一天過

裡面的班長也都對我們很好

班長們 也大部分快退伍了

就連連長 七月八號也要退伍了

想當年 我還一直很期待當兵呢

因為覺得 沒當過兵就不是男人壓

可是真正去當兵後 才發現 當兵真的很無聊

而且很多不合理的事情

雖然 我們補充兵比一班兵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過還是覺得當兵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會變笨

所以 能當十二天的補充兵 也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吧

學校的生涯也快告一個段落了

之後就要邁入 忙碌的上班生活

為了 生活 而忙碌

為了曾經為我忙碌的人而忙碌

還有為了我未來的另一半而忙碌

心理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園區的生活 我真的能適應嗎

朝八晚十的生活

希望 自己可以好好的撐下去

然後 活的更愉快一點

也許 把工作 當成生命的體驗 會覺得舒坦一點吧

我爸一直告訴我 一開始出來工作不要找太輕鬆的工作

不然以後什麼工作都覺得辛苦

以這句話 和大家共勉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