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

應該是我這一生 學生時代的結尾了

這兩個禮拜還是呆在學校和工研院

總覺得 投入感都沒有了

可能快要離開了吧

學校方面 還是很為洪嘉呈老師擔心

以現在學妹的實驗態度 以及實驗方式而看

我想兩年內 要有什麼突破性的東西還滿難的

除非明年有來個超積極的博士班學生

或是洪家呈開始學習老蔡的高壓是集權管理

有些人 沒有給予適當壓力 是不會去認真做一件事的

(也許我也屬於其中一員吧)

另外工研院方面 新來的外包人員 真是很神奇

怎麼神奇

因為我上次打的文章 不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神奇了XD

只能說 曰淳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