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誌

轉眼過去,我已在清華園度過了六年的歲月,

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期中考、期末考以及碩士班考試,

我進入了清華大學化學研究所碩士班就讀,直到今日獲得碩士學位,

一路上許多師長的教誨、同儕間的互相勉勵以及父母的支持,

使得我得以順利完成此論文,

對於所有我身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首先我要感謝帶領我進入固態材料化學與結晶學領域的王素蘭教授,

由於老師悔人不倦的教導、待人處世的方式以及作學問上的嚴謹與專業,

讓我在實驗室的三年中不斷地學習與成長,在此致上最由衷的謝意。

還要感謝芬鈴學姐不僅在X光繞射實驗與結構解析的熱心指導與幫助。

以及在生活雜事的傾聽與獨到的見解,讓我在待人處世上多了幾分擔待與能力。


另外要感謝口試委員李光華教授與鄭建鴻教授,審閱初稿,

及在口試上給了我許多的意見,使得本論文更臻完善。


在王老師實驗室的研究過程中,還要感謝所有實驗室伙伴們在生活與課業上的鼓勵,

特別是引領我入門的伶宜學姐,

還有一同研究討論的許多學長姐、同學、學弟妹以及蔡易州老師與余靖老師實驗室的諸位朋友們,

很高興在我的人生路途上有你們的相伴。


最後要感謝我的父親張鎮峰先生與母親林英苕女士的苦心栽培與教養,

還有所有親朋好友的鼓勵,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有信心堅持至今。


在眾人的支持及期盼下,

使我終於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十三日順利完成碩士班口試以及此論文而獲得碩士學位,

僅以此論文獻給所有關心愛護我的人。

銘中 謹誌

中華民國 九十五 年 七 月

于 清華園

--

前面的部分花了太多的文句

以致於後面沒辦法好好寫一些像EDGE謝誌文情並茂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感謝阿

一路走來 真的是很混

能畢業 只能套句馮公所說的

賊運加上小聰明吧

謝謝大家的擔待阿....

還有 賴宇倫

你一定會懷念我手的觸感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