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新竹城隍廟的 翁記魯肉飯

每天凌晨開幕 開到早上

上次 和ETE唱歌唱到3點 過去還是沒吃到

這次陳公泳字 很想去吃 就順路撘陳公泳字的車去吃了

唉 開車還是舒服點

一下子就到了城隍廟

看到老闆熟練的問「冬瓜排骨 金針排骨 要吃什麼都有喔」



價位大概是 魯肉飯 30 白菜魯 35 燉品 80

魯肉飯看起來也有小碗的 不過不知道小魯肉飯多少錢就是了

以下是看板






燉品價位是稍嫌高一點

不過如果兩個人來的話點一碗應該就很夠了

接下來就是正題了

魯肉飯本體 30元



如圖所示 肥瘦比例大約是80:20

算是肥肉為主的魯肉飯

上面 還灑了一些胡椒

魯肉醬汁 是為黏稠的醬汁 有一點甜甜的 還有ㄧ種說不出來的香味

魯肉雖為肥的 但是魯的非常爛也切的很細 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還不賴 不過陳公泳字嫌太油 我是覺得還好

看個人口味 不喜歡肥 或是油的人 可以不用來嚐試了

--

白菜魯 35



白菜魯上面有一小塊 肉團 裡面包著一小朵香菇

偏油 很傳統的口味

不大碗 但是 我有稍微看到 白菜魯好像也是裝在小鐵杯裡 放進去蒸的

所以每次的量應該差不多

--

蘿蔔排骨 80



燉品上場

蘿蔔是切片 成半圓狀

滿容易入口的 湯很 清甜

排骨是一般的排骨 而不是排骨酥 其實有點小失望

--

冬瓜排骨 80



泳字點的

我沒有吃 不過裡面還有一些薑絲之類的東西

可見 應該每種燉品的料理方式不同

--

後記

真的是一家不錯的滷肉飯店 除了少了其他小菜或滷蛋外

燉品也小貴 但是 我覺得我下次還會想來吃這一家

ps. 我還吃了兩碗滷肉飯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