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哦?

中: 鵝?

如果我是一隻鵝那該有多好 ~~ 說:
恩恩

中: 鵝三小

如果我是一隻鵝那該有多好 ~~ 說:
印為我看湖理得鵝都不怕雨

中: 。。。。。

中: 搭棚子的工人也不怕雨

如果我是一隻鵝那該有多好 ~~ 說:
那你問他看他要在下雨天工作 還是沒下雨的時工作

中: 那你問鵝 要再沒下雨的湖裡游泳 還是要再有下雨的湖裡游泳

如果我是一隻鵝那該有多好 ~~ 說:
我問過了 他說下雨天

中:囧rz(整個說不出話來了XD)



--



以上 是我和某台大學長(本來在清大,據說是對面實驗是畢業的)對話

唉唉.... 就叫妳不要去台大


不要去!!


不要去!!


不要去!!





還是要去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呴....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師有沒有跟你講??

老師有講嘛 !!!!

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還是台大附近特別貴的套房
.
..
...
....
.....
......
.......
........
.........
..........
...........
............
.............
..............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 進一段廣告



廣告其間我們優待五位會員



什麼樣的會員 我們有優待呢
.
..
...
....
.....
......
.......
........
.........
..........
...........
............
.............
..............
...............
................
.................

就是 和這位學長一樣 想變成鵝的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